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政府全体(扩大)会议召开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7-26 09:2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 啸)7月25日,市政府全体(扩大)会议召开,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,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,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,副市长曹升灵、王忠想、侯婕、聂元科,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出席会议。

张伦指出,今年以来,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后来居上目标,全力推进“四个突破”,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加巩固。当前,全市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,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,咬定青山不放松,确保“下半场”再获佳绩,赢得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“加速度”。

张伦强调,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,时刻坚定政治方向,不断锤炼政治素养,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。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,牢牢扭住经济社会发展的“牛鼻子”,聚力“四个突破”,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,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始终保有为民情怀,信守为民承诺,扛牢百姓福祉,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高质量、更高品质的生活。

张伦要求,要统筹发展和安全,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、金融风险防控机制、生态安全保障机制、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、突发风险应急机制,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。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,强化责任担当,主动作为、迎难而上、勇挑重担,坚决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。要加强协同配合,树牢“一盘棋”思想,同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。要提高工作标准,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最好、做到极致。要提振精神状态,保持敢于发展、敢于领先、敢于提速的奋进状态,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。

会上,各位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,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,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